魂斷和平!登山客跌落「素密達山斷崖」 警消吊掛遺體

▲▼台中和平吊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陳男登山卻不慎摔落斷崖身亡,警消助吊掛遺體下山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(14:51新增內容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由林姓領隊帶領的登山隊10多人,30日下午4點多行經和平區聖稜線素密達山斷崖,1名陳姓男隊員不慎摔落,已明顯死亡;警消1日清晨6點半派員前往事故地點,早上10點多到達,目前仍在確定吊掛位置。

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30日下午4點38分獲報,在和平區聖稜線素密達山斷崖,有一名陳姓登山客不慎摔落,由領隊查看,聲稱62歲的陳男已明顯死亡。

▲▼台中和平吊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陳姓登山客意外墜落斷崖身亡,1日下午警消以直升機吊掛遺體下山。

▲▼台中和平吊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消防局立即派出梨山、和平及谷關分隊等8人,苗栗縣消防局4人、雪管1人、保七2人,由梨山分隊長曾建智帶隊前往搶救,1日清晨6點30分由雪北山屋出發前往事故地點。

上午10點40分,警消抵達事發地,見陳男墜落至200公尺深的山谷,目前準備將遺體搬運至可吊掛點;10點56分消防署告知,將由國防部軍用直升機執行吊掛,吊籃限制在長115公分、寬65公分及深40公分內。

13點06分,國防部軍用直升機(C-493)由松山機場起飛;13點44分吊掛成功,10分鐘後到達東勢河濱公園,後續交由消防第二大隊、員警處理。

據了解,這支登山隊伍28日從觀霧森林遊樂區上山,夜宿九九山莊,29日行經伊澤山、小霸尖山夜宿霸南山屋,預計2日從梨山下山返回台中,未料途中卻發生意外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400萬名茶壺「悟空獻壽」太美 冒失男手賤秒噴72萬

►BMW男與妻吵架!「怒撞路旁3機車洩憤」 騎士上前理論…妻急阻:別過來

►彰化汽修廠火警!驚聞爆炸聲...濃厚黑煙狂竄天際 他頭手慘「2度燒燙傷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