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川普嫌小女兒太胖 川普正妹助理「大嘴巴被fire」

▲川普特別助理瑪德蓮因為向記者爆料川普一家的資訊,遭到解雇。(圖/翻攝自IG/madwestt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的28歲私人助理瑪德蓮(Madeleine Westerhout)在上個月29日突然辭職。2名消息人士近日對此透露,瑪德蓮之所以丟了飯碗,是因為她先前隨意向媒體洩露了川普一家人的資訊,其中包括川普嫌棄自己的小女兒蒂芬妮(Tiffany Trump)太胖,所以不想跟她拍照等。

▲ 瑪德蓮在餐敘時喝太多,爆了川普一家的卦。(圖/翻攝自IG/madwestt)

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(CNN)報導,瑪德蓮上個月在一場與媒體的私下餐會中似乎喝了太多酒,突然打開話匣子侃侃而談,引發了一連串言論爭議。她先是向媒體炫耀自己跟川普的關係非常好,比他和2個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、蒂芬妮都還要好。接著又爆料,其實川普很不待見蒂芬妮,嫌她實在太胖,就連拍合照時都不願意與蒂芬妮一起拍。除此之外,瑪德蓮還談到了川普的飲食習慣跟他的小兒子拜倫(Barron Trump)。

這一系列的爆料傳到川普耳裡後,瑪德蓮也隨即遭到解雇。川普最近向媒體表示,「瑪德蓮後來有打電話給我,向我坦白她那天喝多了,不小心報了一些卦給記者,她事後也感到非常後悔,不過這並不能改變她已經透露了關於我孩子資訊的事實。」

▲川普在推特發文提到,自己已經原諒威絲特荷特,同時他也很疼愛小女兒蒂芬妮 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川普提到,「我覺得很可惜。瑪德蓮是個非常好的人,工作表現也很優秀盡責。現在我已經原諒了她,並祝福她的未來一切順利。」另外,川普也強調,自己對蒂芬妮非常疼愛,「我愛蒂芬妮,她很優秀,當我抵達大衛營時,我就會馬上打電話給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