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透明泳池裡「裸體交疊」...水底情深嗨搖!樓下鄉民看到拍手

▲▼瑞典飯店有男女在泳池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瑞典飯店有男女在泳池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許多飯店為吸引旅客,會有一些特殊的設計,瑞典的哥特堡(Gothenburg)阿瓦隆飯店(Avalon Hotel)就在頂樓設計了一個全透明的泳池,近日卻有一對男女直接在游泳池裡面上演活春宮,讓底下的路人免費欣賞,也吸引大批男鄉民直接站在路上狂看。

這座游泳池的設計是全透明的,而且有部分凸出屋頂,也就是說,下面的路人只要一抬頭,就能清楚看到在泳池的旅客在做什麼,非常特別。日前有網友卻拍到,一對男女在享受露天游池的悠閒時光時,可能心情好,性致高漲,乾脆直接在泳池的一個角落,開始魚水之歡。

這對男女裸體交纏在一起,但似乎忘了泳池的玻璃是全透明的,飯店下方的路人全都看傻眼,有人大聲驚嘆「不會吧!」、「他們是在幹嘛啦」,隨後活春宮男女還換姿勢,讓男鄉民們大笑,更拍手叫好。有網友認為,這群路人不應該在底下狂看,但也有人覺得,的確是這對男女自己先不顧隱私的。

這間阿瓦隆飯店位在哥特堡的市中心,透明泳池則是飯店的主打之一,從泳池裡就可以眺望底下的「Kungsportsplatsen」廣場,但也得注意是不是被廣場上的人們「眺望」了。

▼瑞典飯店屋頂泳池有設計特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valon Hotel Gothenburg)

▲▼瑞典飯店有男女在泳池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valon Hotel Gothenbur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