匝道口煞停!賓士伯瀟灑開車門…「掏出解放」後車叭翻 無懼眼神路人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在台南捕捉到匝道停車尿尿阿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阿伯你太厲害了!」一名男網友日前看到一幕,只見有阿伯開著一台黑色轎車,在交流道匝道口、雙白線道的雙線道正中間停車,接著下車「解放」。原PO表示,後方下交流道的車子不是狂按喇叭,就是緊急煞車,但不管後方多少車輛狂按喇叭,阿伯依然不動如山,讓原PO當場傻眼,「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只見這位老杯杯身穿紅色上衣,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,但此時整台車就停在匝道口,駕駛阿伯則是開車門站在駕駛座旁尿尿,不過原PO角度剛好被車門擋到,並沒有拍到重點部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文中表示,「阿伯你太厲害了,居然在永康交流道下匝道口,還在雙白線道的雙線道正中間停了,就這樣瀟灑下車,驚天動地的掏出你的XX,就這樣尿了……」阿伯「如此不畏懼地眼神」更讓原PO直呼驚訝不已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阿伯啊……這樣很危險餒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男網友接著形容當時的情形,「不管後方多少車輛狂按喇叭依然不動如山,有此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沉著冷靜,我佩服的五體投地~」說每個路過的人車,都看著阿伯提著「驕傲的大蟒蛇」,「不是哀嚎就是尖叫~厲害厲害!」至於後方也要下交流道的車輛,「後面車子不是狂按喇叭不然就是緊急煞車,可憐後面白色小貨車,被迫全程觀賞阿伯的驕傲~」

看到貼文和照片後,其他網友也超傻眼,紛紛留言,「整個道路都是他的行動廁所」、「真是夠了,不能到路邊嗎?馬路中央一隻獨秀」、「要酒測一下吧?太ㄎ一ㄤ了」、「我真的說不出話來了」、「阿北表示我擋不住了」、「太瓜張了啦,好歹也停路邊」、「一不小心就是最後一次尿尿了」、「這就是,我違規、你負責閃的概念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