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2個月港警1天拘捕8人!譚文豪家中被捕送警署 暫未知罪名

▲▼反送中2個月港警1天拘捕8人!譚文豪家中被捕送警署 暫未知罪名。(圖/香港01授權)

本報訊

針對兩個多月來的反修例遊行衝突,警方30日內拘捕多名社運人士及立法議員。繼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、議會陣線區諾軒後,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在晚間約11時也證實被警方拘捕。

警方今日拘捕多名社運領袖及立法會議員,包括香港眾志黃之鋒、周庭、港大前學生會會長孫曉嵐、前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、沙田區議員許銳宇、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、議會陣線區諾軒等。

最新消息指,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在晚上亦於家中被捕,暫時未知罪名。晚上11時10分,譚文豪助理向《香港01》證實有關消息,並指譚正被送往荃灣警署途中。

林志偉曾去信梁君彥投訴譚文豪、區諾軒

在7月7日反修例遊行後,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曾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,指警方凌晨在旺角清場時,議員譚文豪及區諾軒刻意在警方防線前挑釁警方,以吸引記者聚集採訪,使場面更加混亂。林志偉認為,兩人妨礙警察工作,不顧記者及其他行人安全,極度不負責任,對兩人非常失望及憤慨,並予以嚴厲譴責。他在信件中形容,譚文豪以「驕橫跋扈、野蠻無理的態度,以及粗鄙的動作言辭回應警方呼籲,令人髮指」。

信件又提到,香港法例並沒有賦權立法會議員阻礙警務人員執法,表示有恃無恐的個別議員應立即停止阻礙或干預警方執行職務,請立法會主席正視個別議員操守問題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