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上人面前「亂刀刺死」情敵 大陸留學生福岡「帶凶器逃亡中」

▲呂男目前被日本警方通緝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呂男目前被日本警方通緝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發生一起兇殺案件,一名大陸留學生死亡。一名23歲的大陸留學生小王 (音譯)28日下午在一處公寓內,被發現腹部、胸部多處被刺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,案件疑似為情殺。

綜合日本媒體報導,福岡縣警方表示,28日下午1時10分許於福岡市城南區別府一處公寓內發現小王,他當時上半身有多處被刺傷,包含腹部、胸部等。

案發時現場還有一名女留學生,但她沒有受傷,呂男對她有好感,突然跑到公寓行兇後離開。警方已鎖定逃跑嫌犯,是一名27歲的呂姓大陸留學生,警方初步認定被害人與兇嫌並不認識,嫌犯犯案的原因可能與男女關係問題有關,正在進行詳細調查。

警方已公開呂姓大陸留學生照片、姓名等資料向大眾徵集相關逃亡線索,另外由於案發現場並未找到兇器,警方因此認定嫌犯有可能攜帶著犯案刀具潛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