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卓越獎/法國巴黎產險獲「住宅地震保險推展」銀質獎殊榮

▲法國巴黎產險總經理何士坊(中)、保險局長施瓊華。(圖/法國巴黎產險提供)

▲法國巴黎產險總經理何士坊(中)、保險局長施瓊華。(圖/法國巴黎產險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被譽為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的「台灣保險卓越獎」於29日舉行盛大頒獎典禮,法國巴黎保險旗下的法國巴黎產險榮獲「住宅地震保險推展卓越獎」銀質獎殊榮,法國巴黎產險表示,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便捷、有效率的服務給客戶及合作的通路夥伴,獲得專業的肯定。

根據內政部消防署資料統計,2018年2月6日花蓮地震受影響戶數就達195戶,死傷人數高達308人;同年發生的2萬7922次火災,其中一般住宅火災就佔了6600次左右,比例高達23%。

「這些都有機會透過保險保障減少民眾的損失及減輕社會資源。」法國巴黎產險表示,數據顯示目前全台地震險投保率僅30%左右,絕大多數是向銀行辦理房貸時投保的住宅火災及地震基本保險,顯示仍有70%的民眾對於火災及地震保險的保障內容尚未了解,「若擔心一生積蓄於火災或震災中毀於一旦,投保住宅火災及地震保險會是保障自己和家人財產的最佳選擇。」

法國巴黎產險代總經理何士坊(Stephane Roy)表示,法國巴黎產險在台近20年以來,不斷致力於提供客戶和合作夥伴最符合需求的保險產品,此次榮獲保險卓越獎的無疑是對法國巴黎產險的再一次肯定。未來法國巴黎產險將繼續努力推動住宅火災保險業務,透過更完善的保障服務和更簡單的流程,表達對客戶和合作夥伴們的用心和重視。

住宅火災及地震保險產品特色:

1、同時承保火災及地震事故所造成的損失,一次保障兩種潛在風險。

2、建築物採「重置成本」計算保額,理賠無須扣除折舊。

3、自動承保部分動產、竊盜、第三人責任、玻璃損失,保障範圍增加,無須加收保費。

4、不論火災或地震造成無法居住時,均提供臨時住宿費用補償。

5、一年投保一次保費合理且不必擔心一次支出大筆保險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