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曾獲好人好事!警「取締酒駕」失控撞安全島 頭部重創命危...網淚喊:撐下去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七堵區百福社區28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31歲薛姓員警為了一部酒駕拒檢的機車,一路從汐止狂追到基隆百福社區,但途中不慎滑倒撞上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許多網友聞訊紛紛為他加油打氣。據了解,薛員曾多次受表揚,多年前還曾為好人好事代表。

▲▼ 薛姓員警取締酒駕自撞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他曾獲警局表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 薛姓員警取締酒駕自撞分隔島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他曾獲警局表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分局的薛姓員警為警專25期畢業,事發時為了取締一輛酒駕機車,騎著警用機車,一路從汐止追到基隆百一福三街口,途中卻疑似打滑不慎撞上中央分隔島,當場頭部重創、血流不止,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,薛員同仁一見,趕緊為他進行CPR搶救,緊急將他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。

▲▼基隆一名警察發生事故命危,一動不動躺在馬路中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薛員為取締酒駕不慎撞上安全島,頭部重創命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一名警察在基隆七堵倒地,頭部重創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目擊民眾錄下急救畫面,PO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,不少網友得知消息,紛紛留言「加油」,希望警員能平安無事!目擊者也表示,當時他聽見警鈴大作,隨後便是一聲巨響,轉頭便見到警方倒在地上血流滿地。

據了解,薛員從警以來表現優秀,曾於2014年、2016年、2017年多次獲得表揚!

▲▼ 薛姓員警過去常常默默行善付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 薛姓員警過去常常默默行善付出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▼ 薛姓員警過去常常默默行善付出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►點我現賺 2188

【更多新聞】

才剛拍完婚紗照...員警「取締酒駕」猛撞安全島!頭部重創亡 父母急奔醫院

快訊/從汐止追到基隆!警「撞上分隔島」頭部重創命危 同仁狂按CPR搶救

烏來6歲簡小弟失蹤!姊去年溺斃「卡14.5k石縫」拉不出 爸一句話喚她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