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汽修廠頂棚突竄大量火煙 焊接工遭嗆傷狂喝水

記者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家汽修廠28日下午驚傳火警,警消到場發現是汽修廠頂棚突然冒出火煙,緊急派人撲滅火勢,一旁從事工程的焊接工人遭嗆傷,當場頭暈目眩警消也緊急提供礦泉水舒緩不適,事後送醫治療。

▲▼公園散步的民眾突然看見汽修廠頂棚竄濃煙,一名在旁施作工程的工人嗆傷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公園散步的民眾突然看見汽修廠頂棚竄濃煙,一名在旁施作工程的工人嗆傷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中山區吉林路巷弄內,一處汽車維修廠28日下午3時許頂棚突然竄出火煙,警消到場後10分鐘撲滅火勢,但一旁施做電梯增設工程的焊接工人遭到嗆傷,警消緊急給予礦泉水舒緩不適。

▲▼公園散步的民眾突然看見汽修廠頂棚竄濃煙,風勢助長之下火勢越來越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汽修廠頂棚28日下午突然竄出火煙,風勢助長火勢變大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民眾說,當時在對面公園散步,看到汽修廠頂棚竄出微微濃煙,沒想到風勢助長之下突然變大,民眾緊急灌水滅火也底擋不住火勢,警消到場後才順利將火勢撲滅,目前警消也正釐清起火原因。

▲▼汽修廠頂棚突然竄出火煙,風勢助長火勢變大,造成一旁施工工人無辜嗆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汽修廠頂棚突然竄出火煙,風勢助長火勢變大,造成一旁施工工人無辜嗆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癡情女網戀「美國男友」愛情長跑1年 未見面先被海削10萬

影片曝光!萬華2派人馬積怨狹路相逢 1少年遭砍3刀1人到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