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民宅大火!屋主二度燒傷 愛犬「太忠心」護家吠咬消防員

▲▼   高市民宅火警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高桂分隊臉書)

▲ 高市民宅竄出火舌,消防員到場滅火。(圖/翻攝高桂分隊臉書)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、廖安莘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中光街於27日4時30分發生住宅火警,一間2層樓透天厝,突然傳出爆炸聲響,住在附近的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出去查看,發現民宅竄出大火,立刻報警求助。一名男性屋主一度受困屋內,消防員到場後立刻控制火勢滅火,同時入內將該名男子救出,緊急送醫。

據了解,消防局出動18車50人前往搶救,4時43分火勢控制,4時49分火勢撲滅,起火地點於2樓傢俱燃燒,屋內從1樓至2樓嚴重焚毀,男屋主二度燒傷約30%,意識清楚,由救護人員給予處置後送醫,起火原因持續調查中。

▲▼ 高市民宅大火。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鄰居好心將黑狗牽走安置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    高市火警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忠犬護家對消防員吠叫狂咬,所幸消防員有戴手套並沒有受傷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此外,屋主飼養的一隻黑狗,火警發生時被拴在門外,消防員擔心救援時會傷到牠,想要將牠牽到其他地方安置,不料反被忠心的護家犬吠叫狂咬,所幸消防員有戴手套並沒有受傷,最後由鄰居將狗牽走安置,才讓消防員可以繼續進行救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鄰居看門狗一直吠 男「很計較」一把火燒了牠的狗屋

影/稀有「柴柴」走失!主人嚇壞報警 驚見牠對炸雞店流口水:分我吃一口嘛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