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沒胃口又忍不住嘴饞…堅果穀物飲清爽不膩神救援

▲▼辦公室,人手一杯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夏天沒食慾仍得努力工作,人人一杯手搖飲或咖啡提神,長期下來其實很負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持續飆高溫,大白天走在太陽底下,曬沒幾分鐘就頭昏眼花、胃口全失,實在熱暑人~然而窩在冷氣房裡,又很容易忍不住嘴饞,尤其下午茶時間一到,人人桌上手搖飲、零食堆成山,其實這些滿足一時口腹之慾的美食,往往讓身體很負擔!最近一款人氣飲品「桂格穀得一天」兩種口味即開即飲超方便,夏天冰冰喝不只解饞還有飽足感,能在食慾不佳的日子神救援,滿滿營養元素喝起來清爽不膩,成為夏日午後的小確幸。

▲▼辦公室,人手一杯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夏天走在路上人手一杯沁涼飲料消暑,大家內心都希望喝的健康。

穀物類沖泡式飲品經典品牌桂格,因應現代人追求方便、快速又重視營養健康的需求,以飽含堅果與穀類滿滿的營養,推出瓶裝飲品「穀得一天」!一瓶喝下替代解饞零食的高熱量,直接帶來飽足感,而且每瓶280ml不到150大卡,成分無添加香料、膠、色素、防腐劑、甜味劑等等,避免造成身體負擔。

▲▼辦公室,人手一杯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堅果穀物營養多,製成飲品在夏天冰冰涼涼更好喝又有飽足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何況堅果的好,人人都知道!堅果含有豐富營養帶給身體滿滿活力,夏天外出曬太陽、室內吹冷氣忽冷忽熱,容易冷氣房中暑或熱感冒,平常以營養打底好體質是最佳的防護罩,尤其平常懶得吃堅果擔心乾乾硬硬又卡牙的人,直接改用喝的就能兼顧營養與健康;而平時重視養生飲食的人,更是難以抵擋這波堅果穀物飲的魅力。

▲▼ 堅果好處多 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桂格「穀得一天」有芝麻核桃及紫米紅豆兩種口味。

桂格「穀得一天」共有兩種口味,芝麻核桃推薦給上班族補充能量,開會報告靈感源源不絕、幹勁十足;而愛美女性更要選紫米紅豆,滋補養顏、氣色紅潤,許多網友也推薦生理期前後喝,帶來好氣色、好精神,容光煥發自帶女主光環,一瓶全方位兼顧營養與美味,連媽媽都不再阻止你喝飲料啦!

▲▼ 堅果好處多 。(圖/桂格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