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燕麥飲健康飽足少負擔 日常補充不怕熱量超標!

▲▼燕麥,素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不少人的早餐會以燕麥搭配果物或是喝燕麥飲,做為一天的開始。(圖/Pixabay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早上趕著出門怕遲到、中午忙著交簡報、晚上約了客戶要去應酬,上班族工作壓力大,每天被時間追著走,經常忙到三餐不穩定,甚至是沒空吃,等所有事處理告一段落才驚覺肚子餓了。事業要拚,身體也要顧,維持健康保持體力才能衝衝衝,而「早餐」可說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,吃得好、吃得營養,補足能量後,上班才有精神,雖然現在的早餐很多樣,許多人卻是選擇瓶裝的燕麥飲當作一天的開始,除了輕巧方便容易帶著走,喝完有飽足感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清爽少負擔,不讓身體越吃越昏沉。

曾被《時代雜誌》選為超級食物的燕麥,有膳食纖維幫助消化、調節生理機能、有飽足感、可幫助調整飲食,讓一天的熱量來源更多元,而非僅攝取單一、或是過度精緻的澱粉。然而,許多人擔心燕麥和糙米、胚芽米等一樣都是屬於全榖雜糧類,食用太多的話,反而會攝取過多熱量。那麼,究竟該如何吃才好?

▲▼燕麥。(圖/Pixabay)

▲怕熱量破表?營養師建議選擇無糖、少添加物的產品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燕麥類產品五花八門,營養師建議仔細看營養標示,選擇無糖、少添加物即可。市售除了常見需要沖泡的即食燕麥片,另外還有打開就能享用的燕麥飲,大多為不添加糖,對於在意飲食的人來說,可以輕鬆控制熱量,但因水解技術程度不同,有的喝起來口感香甜,事實上,那正是來自於穀物本身的味道,讓健康更少負擔,而像是吃全素、對於乳品或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都很適合飲用。燕麥飲除了可以當作每日全穀雜糧類的來源之一,也能做為日常配餐飲料,另外,餐間小點心、下午茶或是宵夜嘴饞時,可以來一瓶止餓,對付想要大吃大喝的食慾。

▲桂格有機燕麥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桂格燕麥飲利用獨家水解技術製程,無添加糖,保留穀物自然香氣,喝起來口感濃醇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不同於一般燕麥要自行沖泡,或是加牛奶調配,桂格有機燕麥飲隨手開瓶即可喝,不僅口感濃醇,還能喝到穀物的自然香氣,由於成分單純,只有水、有機燕麥粉兩種,再加上採用的是澳洲進口、天然農法耕作的有機燕麥粒,原料皆通過農殘373項安心檢驗及澳洲有機NASAA驗證核可,生產製程則是通過台灣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,無添加糖、無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,是大人小孩都能安心的健康飲品。

對於習慣每天都要喝燕麥飲的人,桂格有機燕麥飲免沖泡加熱、無須冷藏好保存之外,300ML小罐包裝也好攜帶,尤其針對會員制大賣場的有機週特別推出高CP值、多入裝規格,一次囤一整箱,有了「健康小夥伴」在家中,想喝就拿一瓶,把健康帶著走,三餐、點心時間不用愁,輕鬆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,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攝取營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