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酒駕男撞翻車!警消救走駕駛老翁「沒看見老婦」…卡6小時緩慢流血亡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茨城縣2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19歲少年酒駕,撞上一對老夫妻駕駛的小客車,造成2人死亡。但離譜的是,警消立刻就救出駕駛座的老翁,卡在副駕駛座的老婦卻是6個半小時後才被發現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5日清晨4時許,少年酒醉駕車橫跨了分隔線,直接正面撞上對向來車,雙車皆翻覆,車內的人也嚴重受傷。警消到場後,首先將74歲的老翁從車內救出,並送醫急救,但老翁仍不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至於副駕駛座的75歲老婦,則是等到事故發生的6個半小時後,警消隊員重新回到現場,整理事故現場並移開車輛時,才赫然發現捲曲成一團的老婦,雖然也緊急送醫,但老婦早就沒有生命跡象。

霞浦市市長在隔日出面道歉,針對沒有發現傷患並及時送醫「感到萬分抱歉」;霞浦市消防本部次長片岡修則表示,當時現場約有6名消防人員,一度整理散落一地的物品,但從駕駛座往副駕駛座望去時,並沒有看到任何人。

最後,涉嫌酒駕、釀成2死悲劇的19歲少年則以過失致死罪被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