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激情對話曝光!人妻女教師放閃同事:明天激吻你 主任老公怒告卻敗訴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已婚女老師和另外一名女老師感情太好,常常互相傳LINE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林昱萱/高雄報導

一名已婚女老師「花花」(化名)和女同事「靜靜」(化名)兩人時常在LINE上傳訊息聊天,內容充滿了 「激吻」、「我愛你」、「親愛的」、「小親親」等語,讓花花的老公非常不滿,因此對2人提告求償50萬元,但高雄地院卻認為,花花和靜靜僅為朋友情誼,因此判花花的老公敗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花花的老公「阿正」(化名)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,而他日前偶然發現老婆和女同事靜靜交往密切,且LINE上還會互傳不少親密對話「明天激吻你」、「我等著,儘管放馬過來」、「我很聽小親親的話」、「不如先降低他的懷疑跟控制,否則會覺得到底是哪個同事搶了他老婆」、「也是挺相信命運的,就像命運安排我與你相遇,相知,相惜,相愛」。

阿正發現親密對話之後,氣得向2人求償50萬元。對此,兩人則辯稱,彼此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,「親愛的」、「小親親」、「寶貝」等語,都只是出於好友間的玩笑,且彼此的互動在女性友人之間也很常見,否認阿正的說詞。

法官調查發現,花花平常在與其他人互動時,就時常用到「愛你」、「寶貝」等語,因此認為兩人的互動並不能算是情侶,且勘驗對話內容後發現,兩人的種種對話裡玩笑意味濃厚,且也沒有肉體和情慾追求,因此判阿正敗訴定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檳榔西施「遭強脫下半身」穿刺!鄉代子律動中邪笑:好像在O死魚 惡劣對話曝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桃園少女遭鎖3年案!繼父出面回應了 驚爆:每天都有男孩子爬上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