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走訪羅東夜市!藍營議員黃定和全程作陪 粉絲塞爆搶握手

▲▼柯文哲訪宜蘭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走訪羅東夜市,藍營議員黃定和全程作陪,粉絲塞爆搶握手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下午前往宜蘭羅東夜市逛街,沿途與許多的支持者握手合影,行程中也品嘗當地知名的包心粉圓,但並沒有接受媒體採訪。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定和也全程陪同,由於黃定和在黨內立委初選落敗,外界盛傳他可能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,因此兩人的互動就格外受矚目。

柯文哲25日下午4時30分許到達羅東夜市後,在議員黃定和的陪同下開始走訪行程,現場的粉絲紛紛上前與他握手合影,還有人高喊「阿北加油」、「台灣的選擇柯文哲」等語,所到之處人潮湧動,過程中他也品嘗了當地知名的包心粉圓及其他美食,但沒有接受媒體採訪。

▲▼柯文哲訪宜蘭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柯文哲與黃定和品嚐當地知名的包心粉圓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這次全程陪同的議員黃定和也被受外界矚目,原因是他6月在黨內立委初選失利,事後對外表示不排除以無黨籍身份參選,因此就有媒體詢問他,是否會跟柯P合作,參選宜蘭縣區域立委。他表示,柯市長走訪宜蘭,他只是盡地主之誼,就是想多交朋友,至於未來的參選規劃,一切隨緣順其自然。

據悉,黃定和6月參加黨內立委初選民調,最終以1.117%非常微小的差距,輸給了前宜蘭縣長呂國華,他就質疑這一次的民調有很大的瑕疵,甚至不排除脫黨競選立委,加上這次柯文哲在宜蘭的行程,全部都由黃定和服務處安排,難免會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要在宜蘭立委選戰中合作。

▼柯文哲訪宜蘭與粉絲握手合影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▼柯文哲訪宜蘭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▼柯文哲訪宜蘭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▲▼柯文哲訪宜蘭。(圖/柯粉俱樂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