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笑嬰兒照撞臉「火腿煎蛋飯」! 24萬網友笑噴:看起來很美味

▲▼ 日本網友嬰兒時期像火腿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網友嬰兒時期的照片像火腿蛋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今年年初掀起一波「十年挑戰」熱潮,不少明星也響應挑戰,紛紛曬出10年前的凍齡照,近日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年輕帥照,更是成為熱門話題。有趣的是,近期一名日本網友翻出自己30年前的嬰兒照後,發現竟然意外撞臉「火腿蛋飯」,忍不住把照片與網友分享,無厘頭的畫面讓24萬網友全笑倒表示,「看起來很美味!」

原PO於20日搭上挑戰風潮,在推特上分享2張照片,其中一張可見原PO還是有著粉嫩臉頰的小嬰兒,正躺在白色棉被中,對著鏡頭微笑。然而,比較原PO另外一張火腿蛋的照片之後,由於還原度高達9成以上,也讓原PO自嘲地表示,「火腿蛋與我」。

▲▼ 日本網友嬰兒時期像火腿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短短3天吸引多達24萬名網友按讚,6萬5000次轉推,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哪裡有嬰兒」、「左邊真的沒有很可愛,右邊的火腿蛋看起來很美味」、「如果脫下眼鏡根本認不出來,你知道嗎」、「先拿一張嬰兒的照片讓我比較一下」。也有網友第一時間沒看出火腿蛋,還以為2張照片都是嬰兒,「我嚇到了....我還想說哪裡有火腿蛋」。還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考慮當火腿蛋、「感覺當火腿蛋很輕鬆」、「被吃掉以後就達到任務了」、「感覺過程蠻痛的」。

更有網友也私自把原PO嬰兒時期的臉P圖在荷包蛋上,發現竟然毫無違和感,此張照片也讓網友笑倒表示,「這道火腿蛋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小心著涼」、「有點時髦」、「可愛?感覺像恐怖片的劇情」。

▼ 網友把原PO嬰兒時期的臉P圖在荷包蛋上,有點詭異。

▲▼ 日本網友嬰兒時期像火腿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▼ 網友發現,如果把照片馬賽克之後,認真會分不出來。

▲▼ 日本網友嬰兒時期像火腿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