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監視器拍到「不明白影」…屋主驚嚇求解 網驚:家裡有人過世嗎?

▲▼樓梯拍到鬼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y Nolan)

▲監視器拍到詭異白影(紅圈處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y Nolan)

 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家裡有寵物的人,習慣會在客廳或是房間加裝監視器,方便不在家時觀看寵物的一舉一動,不過有時也會不小心拍到一些「奇怪的東西」。美國一名網友家中寵物監視器就捕捉的一段詭異的畫面,在客廳的樓梯旁,有個詭異的白色身影來回移動,但一旁的貓似乎無動於衷。這段影片也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直接問說「最近家中有人過世嗎?」

諾蘭(Joel Nolan)15日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,並寫道,「這段影片是在月初拍的,似乎有個人影從廚房走出。」畫面右下角清楚拍到一個霧白色影子快速從廚房「跑出」,過一陣子又從樓梯「走」上來,但躺在一旁的貓咪似乎都無動於衷。諾蘭表示,有些人認為是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寵物來回跑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指出,「最近家中有沒有人過世?」、「真的有人到處走來走去」。

▲▼樓梯拍到鬼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y Nolan)

▲▼有人認為真的拍到鬼影,也有人覺得只是灰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y Nolan)

▲▼樓梯拍到鬼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y Nolan)

諾蘭指出,他們家中沒有人出事,目前他和妻子準備開始研究這棟房子的歷史,看看拍到的日期有沒有甚麼重要意義,或許能夠發現一些故事。但也有網友吐槽回說,「兄弟,我想這就是隻蜘蛛」、「不過是一粒灰塵而已」、「貓都沒反應,應該不是鬼吧!」

►►車摔進山溝…拖吊竟見後座「骷髏白手」伸出窗外丟黑布

►►女巫受困娃娃體內…「英國版安娜貝爾」敲玻璃喊:吊死他們

►►靈異影片曝光!正妹誤住猛鬼病房...目擊驚悚畫面 179萬網友嚇壞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