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穿過樹縫…橘髮紅唇小丑娃飄落後院 美國媽嚇傻「泡油燒掉拿刀防身」

《牠》再掀史蒂芬金恐怖旋風 小丑一喊卡就癱軟

▲電影《牠》中的小丑嚇壞許多人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知名作家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於1986年出版恐怖小說《牠(IT)》,大受歡迎到2017年改編成恐怖電影,無論小說還是電影,都成為美國人的惡夢。美國一名媽媽就說,她看到一個小丑玩偶突然出現在樹上,又「飄」進她的後院,嚇得她立刻燒了玩偶,還拿刀睡覺防身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蕾妮詹森(Renee Jensen)住在新澤西州(New Jersey)哈林頓公園(Harrington Park)附近,日前下午她與男友坐在後院休息時,突然看到一個小丑娃娃(Pennywise)緩慢的降落到院子裡面,重點是,娃娃並不是被扔出來,也沒有綁在氣球上,就像是自己漂浮落地。

「我們看到它穿過樹縫,沒有撞到一棵樹,而是以一定的角度從門頂飛過。」目擊一切的蕾妮詹森嚇壞了,當場想起童年看過的史蒂芬金的小說,尤其在把娃娃翻過身來,看見它的橘髮、白臉、紅唇,以及額頭上不明的邪教符號,立刻決定打電話報警。

▲▼美國媽看到小丑娃娃飄進院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nee Jensen)

▲蕾妮詹森花了大把心力才把小丑娃娃燒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enee Jensen)

即使警方到場搜索了蕾妮詹森的家,仍然一無所獲,不過他們也不肯答應蕾妮詹森的要求帶走這個小丑娃娃,「他們不願意碰它,一半開玩笑,一半又是認真的」。最後,蕾妮詹森只能決定把小丑娃娃燒掉,恐怖的是,娃娃也沒有立刻燃燒起來,得先將娃娃先泡在橄欖油裡面,以報紙作為火種才順利燒掉。

如此經歷嚇得蕾妮詹森暫時離開家幾個小時,等到太陽下山後,蕾妮詹森害怕得睡不著覺,只能拿著菜刀防身,最後才勉強入睡。幸運的是,整晚並未發生與小丑有關的任何詭異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