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LINE推首組公益貼圖 一次擁有白爛貓、法鬥皮古、ㄇㄚˊ幾兔貼圖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原創市集今(20)日正式上架首組公益貼圖,攜手兒童福利聯盟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,邀請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、ㄇㄚˊ幾兔創作者YUKIJI及法鬥皮古創作者一神,帶領6位小舵手創作出首組公益貼圖,並將販售所得扣除Android、iOS平台費用後,全數捐助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。

▲LINE攜手兒福推首組公益貼圖 一次擁有白爛貓、法鬥皮古、ㄇㄚˊ幾兔貼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LINE原創市集攜手兒福推首組公益貼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兒福聯盟在2004年啟動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,每年平均提供4,530位孩子教育和學習的機會,並重視孩童發展長才的機會,讓小朋友除了唸書之外,也能追求繪畫、彈琴等興趣,LINE原創市集看中這點,首次攜手合作並希望將夢想的力量傳遞出去。

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總監呂苔君表示,LINE原創市集屆滿5年,台灣創作者仰賴用戶對於貼圖的支持,得以一圓創作夢,為了傳遞這股力量,LINE原創市集攜手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,用實際行動幫助這些充滿無限潛能,卻因為貧困環境限制創作潛力的孩子。

▲LINE攜手兒福推首組公益貼圖 一次擁有白爛貓、法鬥皮古、ㄇㄚˊ幾兔貼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LINE推出一組24張的公益貼圖,售價新台幣30元(等同50枚LINE 代幣)。(圖/翻攝LINE)

這次是由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、ㄇㄚˊ幾兔創作者YUKIJI及法鬥皮古創作者一神,帶領兒福聯盟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資助的6位孩童,共同創作出一組24張的公益貼圖,售價新台幣30元(等同50枚LINE 代幣),義賣至2019年10月31日,販售所得扣除Android、iOS平台費用後,將全數捐助「小舵手助學計畫」。

▲LINE攜手兒福推首組公益貼圖 一次擁有白爛貓、法鬥皮古、ㄇㄚˊ幾兔貼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左起為法鬥皮古創作者一神、奕程、芊佑、ㄇㄚˊ幾兔創作者YUKIJI、吉祥、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其中由媽媽一人照顧三姐弟的13歲原住民小朋友吉祥,這次攜手麻糬爸,畫出豬事吉祥的白爛貓;還有由年邁祖母照顧,喜歡畫畫的11歲小朋友奕程, 則是讓一神的法鬥皮古,攜手超人共同拯救地球;以及來自單親家庭的9歲芊佑,滿滿創作能量,結合YUKIJI創作,讓ㄇㄚˊ幾兔累起來也很萌。

►公益貼圖連結:點我前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