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:國家機器很忙!不會用來監控韓國瑜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踢爆市長韓國瑜在峇里島打麻將,讓韓國瑜不滿質疑,是不是有國家機器監控。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下午受訪時開嗆,「國家機器很忙,沒時間搞他」。總統蔡英文17日再被問及國家機器議題,她拿出蘇貞昌的話再嗆國家機器很忙,不會用來監控韓國瑜。

韓國瑜之前稱自己上任後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」,卻遭林智鴻PO照打臉,從照片中可以發現,韓國瑜是在過年期間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峇里島打麻將,並遭指在Club med渡假村裡,擺了三、四桌麻將桌,在那裡摸牌到深夜。面對爆料,韓國瑜質疑照片不是一般手機照,懷疑是不是有人在跟蹤?

蘇貞昌15日下午受訪時回應質疑,稱自己不會打麻將,也沒有看到韓國瑜打麻將的照片,不過作為工作人物,難免會被人看到或拍照,公眾人物被檢視是基本也是應該的。至於韓國瑜稱國家機器介入,蘇貞昌嗆,「國家機器很忙,沒時間搞他」。

蔡英文17日也被問及國家機器議題,她回擊說道,「沒有聽到行政院長講過嗎?我們國家機器很忙,不會做這種事情,那我告訴你,我們不會做這種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