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拒「吳郭會」被摸頭 柯文哲:大老闆要吃他豆腐很困難

▲▼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工程完工暨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表示政治不是分贓、無需被摸頭或被安排,意有所指地回應郭柯王結盟與吳郭會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表示,「郭台銘本來就是大老闆,你要吃他豆腐很困難」。

郭柯王結盟的態勢逐漸成形,外界期待三人會在18日桃園的宗教活動上公開合體,不過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已確定不會出席,三人同框破局。郭台銘還透過臉書表示,「政治不是分贓,更不是權位保衛戰」,他不求名利,無需被摸頭或被安排,對於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會面,也重申既不預設立場也無任何承諾。

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向郭台銘提及與吳敦義㑹面,柯文哲17日於東森財經節目《楷道論政》中表示,「郭台銘本來就是大老闆,你要吃他豆腐很困難。」至於郭柯王18日合體破局,三人結盟是否成行,柯文哲指出,如果是最佳組合,「那最後一定會成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