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友結婚!她豪包6000元「沒我的位子」...愣站走廊 真相一爆神反轉

▲婚禮,結婚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到場才知沒位子,且婚禮已經開始了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收到紅色炸彈時,不少人會依據交情,來決定禮金的份量!一名女網友難過表示,日前參加10年老朋友的婚禮,霸氣包了6000元紅包,才發現沒有位子,最後獨自站在飯店走道上看著婚禮進行,事後還被新郎刪除帳號。慘當邊緣人的故事,讓眾多網友看不下去。怎料,原PO在留言串補充真相,劇情再次逆轉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自我調侃是「世界級邊緣聖母」,並娓娓道來一起心事,日前一名男性朋友邀她出去,「跟我說我要結婚了」,看在彼此有10年的交情,她二話不多說,豪氣包了6000元力挺一下,怎料婚禮當天,她盛裝出席,才發現新郎沒有替她安排座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臉疑惑,趕緊請櫃台親友幫忙查一下,結果對方一去不回,不久後婚禮開始,她傻眼驚呼,「我就在飯店走廊站著,獻上最大的祝福,還有人比這更慘嗎?」更誇張的是,婚禮結束後,新郎蓄意刪除原PO的社群帳號,「這到底是什麼心理XD?」

邊緣人的悲慘故事一貼出,掀起大批網友幫腔大罵,「你被當atm了」、「改包白包」、「被當盤子」、「直接過去主桌問,馬上就會有位子了」、「沒翻臉也太偉大」、「跟美國人一樣站著吃」、「把錢拿回來、絕交,快一點6000請爸媽吃好的」、「你是不是有得罪人家,這感覺是故意搞你的」、「扯,詐騙集團」、「慘…這算什麼狗X朋友,仇人都沒有這麼可惡」、「我也遇過,還跟新郎朋友站旁邊,他們正好要進場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10年友結婚!她豪包6000元「沒我的位子」...愣站走廊+被封鎖 真相一爆神反轉(圖/翻攝PTT)

▲原PO自爆,曾被新郎告白過!(圖/翻攝PTT)

不過也有人認為劇情不單純,來龍去脈曝光後,真相大逆轉,一名網友問道「請問妳是不是新郎/新娘的前任?」原PO在留言串坦承「是有被告白過」,接著有人再問,「有被告白過,那有感情糾葛嗎?」原PO則無奈解釋,「沒有呀…不是那種關係,就是突然告白」。

真相大白後,眾多網友認為,「就是故意邀請你去,洗你的臉吧,背地裡肯定是刷一波 又沒邀請她,真不知道哪裡來的臉,自己跑來之類的垃圾話」、「那是故意約妳的,讓你知道沒跟你在一起也是可以很幸福,以為你只會紅包到人不會到,結果哪知道你人也到」、「目前看來感覺是報復,人家只是跟你炫耀他找到伴侶了,不過坐等另一方回應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