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名嘴再爆「都不批公文」 韓國瑜怒又哀:我像隻地鼠一直被打

記者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名嘴爆「上任後沒在批公文的,都是李四川(副市長)在批」,對此他解釋「我每天都在批公文,每天最少平均要批十件公文以上」,甚至怒喊「台灣那個政論市場的真的是不可思議,我是覺得我要強烈抗議」。讓他玩起打地鼠遊戲時還不忘抱怨「我每天被打,感覺我很像地鼠」。

▲▼0815韓國瑜輔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體驗手部打地鼠遊戲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國瑜出席校長聯席會議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解釋自己每天要批10件公文以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出席高雄市公私立各級學校校長聯席會議時,參觀高齡及長期照護事業系相關器材時,體驗到打地鼠時,笑稱自己看到地鼠就好像每天被抹黑被打一樣,他受訪時說「我每天被打,感覺我很像地鼠,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,有感而發」。

到底是哪些事情讓韓國瑜「有感而發」?其中韓國瑜被名嘴邱明玉爆「上任後沒在批公文的,都是李四川(副市長)在批」。對此他聽了動怒表示「我每天都在批公文,邱明玉小姐搞不清楚狀況,我每天最少平均要批十件公文以上,現在有分層負責,每一個副市長每一個局處都有他職責所在,我每天都在批公文,怎麼會這樣說」。

韓國瑜抱怨「反正就隨便講韓國瑜也不用錢,還可以名利雙收,我吃茶葉說我習慣吃檳榔,就是隨便講都不用負責任,到底瞭解不瞭解高雄市政府市長辦公室每天批公文的情況,你也不瞭解就隨便講,我覺得太奇怪,台灣那個政論市場的真的是不可思議,我是覺得我要強烈抗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