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連投600試手氣發現沒保夾 進倉庫自己拿還嗆:對消費者不公平

▲▼嚴姓男子潛入娃娃機店地下室倉庫偷竊,犯行被監視器拍下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嚴姓男子潛入娃娃機店地下室倉庫偷竊,犯行被監視器拍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業務員凌晨打完網咖,想到旁邊娃娃機店試手氣,沒想到投了600元都沒夾中,竟直接潛入店內地下室倉庫,將台主放置的商品偷走;台主發現短少後報警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還辯稱「600元沒保夾,很不爽」,訊後依竊盜罪偵辦。

在公關公司從事業務工作的嚴姓男子,12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家網咖打電動,通宵玩到13日凌晨6時許走出網咖抽菸,看到旁邊娃娃機心癢想試試手氣,沒想到連續投了600元,一件物品都沒夾到。

嚴男心有不甘,竟直接走到店內地下室倉庫,將台主存放的衣服、手機吊飾、馬克杯、背包、藍芽耳機等商品偷走;事後台主清點商品時,發現短少,查看監視器發現嚴男犯行,立刻報警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到案後還辯稱「花600沒保夾,很不爽,要讓台主知道這對消費者不公平」,訊後依竊盜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