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40元夾不到護手霜 2男大生「爆氣怒搖」得手上百條

▲▼2男大生到永和樂華夜市內的娃娃機搖下並竊走上百條護手霜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2男大生到永和樂華夜市內的娃娃機搖下並竊走上百條護手霜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台北2名就讀大學的黃姓、李姓男大生日前相約逛街,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的樂華夜市,並在夾娃娃機店內消費,投了4次10元後「掉漆」夾不到護手霜,氣憤地大力搖晃機台,卻將護手霜搖了出來,2人自以為發現好康,連續搖晃得手了3、4百條護手霜才肯罷休,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,依照竊盜罪嫌將2人送辦。

據了解,22歲的黃姓男大生,與21歲的李姓男大生是學長、學弟關係,5月間他們相約前往永和樂華夜市,並進到一間夾娃娃機店,看到其中一個機台內擺滿護手霜,以為很好夾取,連續投了4個10元硬幣後卻連一個都夾不起來,2人一氣之下搖晃機台洩憤,沒想到幾條護手霜竟意外「出貨」。

2人於是開始連續搖晃機台,將娃娃機內共3、4百條的護手霜出貨,得手了價值近2萬8千元的商品,隨後李男將護手霜裝進去背包後離去,殊不知全程都已經被監視器給錄下;台主補貨時發現機台內護手霜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後報警提告。

永和警方獲報後鎖定竊嫌,並以車追人,循線追緝2名男大生到案,他們供稱到手的護手霜都已經送給朋友,且不知道搖晃機台獲取物品有違法,事後他們已經與台主達成和解,警方仍依照竊盜罪嫌將2人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