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宏昌指韓「抱女人」遭藍營開鍘 侯友宜:跟我的市政關係不大

▲▼蔡英文視察「捷運萬大-中和-樹林第二期工程」,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中評委、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誣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新北市黨部開除黨籍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跟我市政的關係不大,我好好的做我的事情吧」,他強調這才是給市民最大的回饋。

新北市黨部12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決議將政商勢力更龐大、新北三重關係深厚的陳宏昌開除黨籍,侯友宜對此僅表示,對他來講,先把自己的定位想清楚,在選舉過程中,大家可能有不同認知,但他以市長的角色,只將心力擺在市政建設上。

他坦言,除了市政建設以外其他事情,很少有任何想法,因為跟我市政關係不大。他好好的做他的事情,把市政做好,才是對市民最大的一個回饋,也是他應盡的本分。

對於陳宏昌屬新北三重幫重要的勢力之一,隨著2020大選逼近,新北基層挺韓力道是否不足,侯友宜說,新北市每一位市民都很重要,所以400萬市民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;他強調,市長支持誰、又如何讓大家覺得市長做得好、是一個注重承諾的人、有信用的人、願意做事的人,而且能夠做出成績的人,說任何話才有意義。此言也被質疑是暗指韓國瑜落跑市長。

而對於國民黨內對於韓國瑜可能存在不信任感,傳言可能發生「換柱2.0」,侯友宜避而不談,僅笑著說「我好好做我的市長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