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PO存證信「溫良恭儉,我韓國瑜再也不讓」 限陳宏昌3天內道歉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」,遭國民黨開除黨籍,韓競辦也限時對方3天內道歉,否則採取法律行動。韓國瑜12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存證信函,要求陳宏昌公開道歉,否則依刑法加重毀謗罪追究相關責任。韓國瑜說,「從今天開始,溫良恭儉、我韓國瑜再也不會讓!」

韓國瑜臉書全文:

【溫良恭儉、再也不讓】

大家都知道,黑韓產業鏈在最近淒淒慘慘戚戚的台灣經濟裡不可不謂一枝獨秀。

一開始,我本著「愛與包容」以及「黑韓也算另類台灣拚經濟」的心情,對於那些為了利益不惜泯滅良知的抹黑、抹紅、抹黃等栽贓侮蔑者一笑置之。但不得不承認,這世界上就是有些「我只是讓著你、你卻以為我怕你」的白目囡仔。

我韓國瑜自從擔任市長以來,沒再打過一場麻將、也沒醉過一場酒,狎佞風月之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,真不知道這位陳宏昌先生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,居然敢在湧蓮寺的觀世音菩薩面前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漫天撒謊、誹謗他人。

當我聽到他說「夭壽!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兒子?」時,我立刻決定一定要追究到底、絕不善罷干休,因為如果我們放任這樣一個有錢有勢有身分的知名人士,任意在神明面前歹心烏肚的黑白講,一面陷害同志、一面汙衊清白,我想全台灣做父母都會擔心「夭壽!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孩子?」所以我希望陳宏昌先生能夠再回到湧蓮寺,好好對著觀世音菩薩的聖面想想這一切的因緣果報。三天之內,我等待您的公開道歉,否則我們律師團將依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及民法侵權行為,向您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
很久以前,我就說過「溫良恭儉、再也不讓」,為了整個台灣社會,我真的要開始「常懷菩薩心,當用霹靂手」。不然,我們政壇一直充斥著這些抹黑不用負責、誹謗不用證據的無恥歪風,哪還有資格談什麼民主價值與人道精神的崇高追求?

所以從今天開始,溫良恭儉、我韓國瑜再也不會讓!

▲▼韓國瑜臉書貼出存證信函,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韓國瑜臉書貼出存證信函,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