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批「找嘸市長」!韓國瑜競辦4分40秒重砲回擊:要找副院長只能來高雄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那瑪夏區連日豪雨傳出災情,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卻在南投拚總統大選,遭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批評「市民最擔心有事找不到市長」。對此,韓國瑜競總執行長林國正火力全開,狂轟陳其邁「還在選舉」,「我們期盼看到的是落選後、經過沉思反省的暖男形象」、「很多民眾也說找不到副院長,只能到高雄來看他」。

▲▼蔡英文參拜「高雄文武聖殿」,陳其邁致詞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林國正猛轟陳其邁「整天陪蔡英文跑行程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陳其邁11日批評韓國瑜心不在高雄,市民最擔心有事找不到市長,韓國瑜競總執行長林國正聽到後,在提告陳宏昌的記者會上「火力全開」,花了整整4分40秒狂轟陳其邁,「高雄市長選舉在去年11月24日就結束了,但我們看到的副院長彷彿還在進行選舉」,整天跟著蔡英文進行造勢,但高雄災區已經下大雨,「貴為行政院副院長,我想請問我們中央行政各部會採取了哪些積極的救災動作?」。

▲▼林國正花了足足4分40秒,砲火猛轟陳其邁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林國正花了足足4分40秒,砲火猛轟陳其邁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林國正指出,韓國瑜在前天就跟副市長李四川和市府同仁忙著撤離災民,但陳其邁卻是從第一場輔選蔡英文行程、一直跑到最後一場,隔天又在簽書會上公開批評韓國瑜的救災團隊,「我們期盼看到的,是一個落選後、那種經過沉思、經過反省的暖男形象」。

「當颱風來臨,桃園市民找不到鄭文燦市長的時候,怎麼沒聽到我們陳其邁副院長來幫桃園市民講一句話呢?」,林國正批評,陳其邁當過高雄代理市長,難道不懂高雄市救災SOP嗎?當高雄開設災害應變中心,行政院的災害應變中心又有開設哪一級嗎?最後他也再次喊話陳其邁,高雄市長選舉已經結束,不要再打口水戰。

▲鄭文燦赴日交流受熱情擁抱歡迎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波及「找不到市長」議題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