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國民黨被韓國瑜毀了 柯文哲:能力可以訓練,品德很難

▲▼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陳家祥、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陳家祥、季相儒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接受專訪,談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,批評他真的改變國民黨,「你看國民黨被他整多慘」,還稱能力可以訓練,品德很難。

柯文哲酸說,「韓國瑜真的改變國民黨,你看國民黨被他整多慘」,國民黨舊權貴系統毀了,現在這個局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,當時用朱立倫順順地打就不會這樣,其實真正是自己想當,一下拉韓國瑜,一下拉郭台銘,「玩過頭」,國民黨本來會贏的棋,不必用什麼怪棋,朱立倫就贏了。

若韓國瑜變中華民國總統,柯文哲表示,他很憂心,政治有政治上的現實,「你跟旺中的關係這樣不行,人家就問號問號問號,旺中一開始也是支持我的,為什麼不支持,因為我不是那麼聽話,你也不能跟我說,我要講這個」。

談到對於韓國瑜的憂心的地方,柯文哲直言,「能力可以後天訓練,品德很難」,需要能夠保持自己清醒的頭腦去處理中國問題,這很難,上海他也去過三次,但作為台灣最高領導人,「心中的那把尺,只有自己知道」。

對於潛在的總統候選人,柯文哲鬆口,「在目前的階段,你問我我還是挑郭台銘」,小英兩岸關係怎麼搞下去,已經快沒棋了,不希望跟中國對槓,但是不希望台灣賣給中國,郭台銘該釐清要釐清,「該捨要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