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賴扁會」成「蔡賴配」契機? 蔡英文:跟賴清德的溝通沒問題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下午在台南會面,被認為是「蔡賴配」啟動的契機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12日雖然沒有正面回應,但強調她跟賴清德之間的溝通沒有問題,此外民進黨也一定會團結。

陳水扁在11日下午貼出2張照片,畫面主角除了他自己之外,還有自民進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就轉為低調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並且配上簡短文字「共同舉杯為台灣祈福」,引發網友關注。

對於賴清德跟陳水扁會面,被外界認為是「蔡賴配」的契機。蔡英文稍早受訪時表示,有兩點原則,首先是她跟賴清德之間的聯絡沒有問題,無論有沒有正式見面,兩人的溝通都沒有問題。

其次,蔡英文強調,民進黨所有的黨員跟領導階層的人員,都深刻體悟到團結非常重要,民進黨也一定會團結。

▼陳水扁、賴清德在11日下午會面。(圖/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)

▲▼陳水扁、賴清德。(圖/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)

▲▼蔡英文視察「捷運萬大-中和-樹林第二期工程」,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視察「捷運萬大-中和-樹林第二期工程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