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遭嗆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!韓國瑜憶「迷亂日子」:今天的我已不一樣了

記者李忠憲、白珈陽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,11日上午赴南投展開一連串拜廟之旅,吸引不少韓粉到場守候,中午則赴南投縣議會用餐。前藍委陳宏昌上午語出驚人,稱韓國瑜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,韓也做出回應,表示「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,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」。

▲▼韓國瑜0811,南投縣議會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11日赴南投縣議會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韓國瑜11日上午繼克明宮、紫南宮後,緊接著的行程便是前往南投縣議會用餐,並接受媒體聯訪。針對前國民黨立委的陳宏昌在致詞時語出驚人,提及自己被兒子詢問,「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抱女人的總統候選人?」,要大家眼睛睜大一點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前藍委陳宏昌嗆韓國瑜,「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他坦言,自己年輕時確實有一段放縱的歲月,「我從來不諱言,也不逃避這段過去,抽菸、喝酒、打麻將、不認真,我自己公開承認過很多次」但他話鋒一轉,強調「那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了,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」。

韓國瑜表示,「這一段自己迷亂、迷失的日子,我從來不會逃避,我會跟陳宏昌委員交換心得,看一看韓國瑜現在跟過去完全不一樣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那瑪夏區豪雨停班課!韓國瑜赴南投拜廟引批評 淡定回應:狀況都在掌握中

韓國瑜「初選非常公平」回應換將! 點名郭、王:相信他們會留在黨內

力讚洪秀柱「年紀大+癌症」不待在同溫層! 韓國瑜:2020是生死保衛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