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騎士離奇倒地!滿頭鮮血「身體詭異扭曲」 民眾嚇壞急報警

▲▼騎士身體詭異扭曲倒地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騎士身體詭異扭曲倒地,民眾見狀嚇壞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金區9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34歲左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生、河東路口時疑似自摔,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民眾見狀嚇壞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處理時,發現他身體怪異扭曲毫無意識,靠近一看還聞到濃濃酒氣,遂緊急先將他送醫急救,並抽血進行酒精濃度測試,發現左男酒精濃度超標,後續將待他好轉後通知到案說明。

警方表示,9日清晨4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有騎士自摔,身體呈顯怪異扭曲,額頭腫起還鮮血直流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趕抵現場後,發現騎士左男爛醉如泥,毫無意識,也無法進行吹氣酒精濃度測試,遂將他先送往大同醫院治療。

左男到院後,院方對他進行抽血酒精濃度測試,發現他酒精濃度超標,警方也通知其家屬到場,其餘後續調查將待左男好轉後再通知到案說明,以釐清車禍原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密醫「倒鉤針」亂縫雙眼皮!授課如「活體行刑」 學員無麻醉上陣忍痛悶哼

不知妻懷孕...多個兒還從母姓!人夫驚揭超扯行徑 她祖宗牌位前下跪認錯

與女友吵架...醋男直衝她公司談判!慘遭6人「鋼條圍毆」 他爆頭血濺滿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