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年與阿姨爭吵!情緒激動被罰跪浴缸「冷靜」 3分鐘後離奇溺斃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7日清晨發生一起溺水意外!一名15歲周姓少年與父親和妹妹借住在阿姨家,7日清晨他因情緒躁動不肯休息,阿姨氣得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,但沒想到阿姨才剛離開浴室3分鐘,就發現少年沒有動靜,上前一看卻驚見他溺斃在浴缸內,嚇得趕緊報警,但少年仍不幸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少年死因,而阿姨及少年父親則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▲▼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 新北市三重周姓少年被阿姨罰跪在浴缸中,卻離奇溺斃,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死因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初步了解,7日凌晨3時許,少年在家中不斷躁動吵鬧,阿姨見狀便要他罰跪,但他仍持續吵鬧,阿姨忍無可忍,只好叫他進浴室跪在裝滿水的浴缸中「冷靜」。未料,阿姨離開浴室到陽台抽菸,短短3分鐘的時間,等到她再次返回浴室查看時,卻驚見少年趴在浴缸內一動也不動,嚇得趕緊將他拉出施予CPR並報警。

▲▼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,警方到場蒐證以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15歲少年被罰跪離奇溺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少年經緊急送醫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由於少年身上並無外傷,死因相當離奇,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,並釐清是否有遭施虐可能,而目前少年阿姨與父親則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