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密醫「倒鉤針」亂縫雙眼皮!授課如「活體行刑」 學員無麻醉上陣忍痛悶哼

▲無麻醉「倒鉤針穿肉」 密醫教做雙眼皮猶如「活體行刑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密醫教無麻醉「倒鉤針穿肉縫雙眼皮,學員忍痛悶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劉昌松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涉嫌合謀一名沒有醫師執照的陸籍女子,打著「天生雙眼皮這技術」名號開班授課,並且未施打麻藥的情況下,直接用倒鉤穿過學員淚腺旁的肉,學員痛到不停哼叫,整個過程猶如「活體行刑」。案經其他學員上網披露此事,衛生局也介入調查,但操刀的陸籍女子已離台,而劉女則被依違反醫師法緩起訴3年,但須支付公庫30萬元。

一名上過該課程的范姓女子2018年12月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是在臉書認識劉女,因本身從事紋繡工作,以為課程真的如她所言非侵入性,不會痛也不會流血,便在聽完說明會後,立刻報名繳清4萬元學費,但才上第一堂課,她就驚覺受騙。

▲無麻醉「倒鉤針穿肉」 密醫教做雙眼皮猶如「活體行刑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講師並未幫模特兒施打麻藥,就直接用倒鉤穿的針直接穿過淚腺旁邊的肉,畫面猶如「活體行刑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范姓網友分享示範過程,陸籍女子並未幫學員施打麻藥,就直接用倒鉤穿的針直接穿過淚腺旁邊的肉,「老師說那叫無痛神經區塊」,從眼皮穿下去,把下面的肌肉勾住再穿出,一眼需重複4次,期間學員雖然沒有大聲慘叫,卻不斷哼叫,讓其他學員都看傻了,整個過程猶如「活體行刑」,十分驚悚。

此案件曝光後,衛生局立刻介入調查,但負責操刀的陸籍女子已離台,而劉女則承認幫陸籍女子找場地,但是課程費用全由對方收走,她也不知道有多少學員,收了多少錢,檢方因此認定劉女是共犯,並依違反醫師法將劉女緩起訴3年,但需支付公庫30萬元。至於陸籍女子涉案的部分,檢方另案偵辦中,若再傳拘不到,不排除發佈通緝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與女友吵架...醋男直衝她公司談判!慘遭6人「鋼條圍毆」 他爆頭血濺滿地

15歲少年與阿姨爭吵!情緒激動被罰跪浴缸「冷靜」 3分鐘後離奇溺斃

她晚上騎單車被撞飛還險入獄!全因車上沒OO 慘賠130萬獲自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