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選台南立委 侯友宜讚有氣魄: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

▲▼洪秀柱、王定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洪秀柱、王定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ETtoday攝影中心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證實已將戶籍遷至台南市,準備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受訪表示,大讚洪秀柱意志堅強,「一個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的精神,我們要好好的鼓勵支持」。

侯友宜9日上午主持利奇馬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第4次工作會議,會後被問到洪秀柱參選台南立委一事,他回應,洪秀柱願意到最艱困的地區去選舉,這種氣魄值得鼓勵。

由於國民黨從未在此區當選過立委,侯友宜說,此事是一個不可能的挑戰,洪秀柱的意志力堅強,「一個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的精神,我們要好好的鼓勵支持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...
親征台南立委 洪秀柱喊話:資深的不妨都下來選
洪秀柱南下挑戰台南立委 王定宇:期待正向良性競選
洪秀柱親征台南選立委戰王定宇 唐湘龍:國民黨沒男人

更多洪秀柱選立委內幕...
挑戰艱困選區! 洪秀柱爆:我曾叫連勝文去選台南
王家俊/洪秀柱射穿雲箭,吳敦義國會龍頭出現勁敵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