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洪秀柱「現代花木蘭」 蔡正元:輸贏都能激勵國民黨士氣

▲▼洪秀柱回應媒體台南立委選舉事件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已證實將戶籍遷到台南市,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而前立委蔡正元則說,洪秀柱真是勇者,不論輸贏都可以激勵國民黨的士氣,更認為她是「現代花木蘭」。

蔡正元9日在臉書PO文讚「勇者 洪秀柱」,他說,洪秀柱主動請纓,單刀赴國民黨最艱困的選區迎戰民進黨地下電台出身,也同樣是外省籍的王定宇。「真是勇者!」他認為,不論輸贏都可以激勵國民黨的士氣。

蔡正元也提到,2016年國民黨ㄧ群大男人佔著高位,你推我拖 、鬼話連篇,高掛免戰牌,沒有人敢出戰蔡英文,洪秀柱也是主動請纓迎戰,後來卻又被ㄧ群老藍男藉口撤換,洪秀柱仍不計恩怨繼續為國民黨打拚,「還出任國民黨最艱苦時的黨主席,收拾馬英九和朱立倫的爛攤子」

蔡正元指出,現在國民黨形勢比2016好,但還是有幾個選區,民進黨佔盡優勢、國民黨仍難以提名人選,而洪秀柱主動請纓為國民黨而戰,「真是現代花木蘭」。

最後,蔡正元也直言,那些曾經在國民黨興旺時,位居高峰、吃香喝辣, 享盡榮華富貴的老小藍男,每天照照鏡子,看看自己那副尊容,「跟洪秀柱比一比會臉紅到不行吧?」

▲▼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,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蔡正元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...
親征台南立委 洪秀柱喊話:資深的不妨都下來選
洪秀柱南下挑戰台南立委 王定宇:期待正向良性競選
洪秀柱親征台南選立委戰王定宇 唐湘龍:國民黨沒男人

更多洪秀柱選立委內幕...
洪秀柱選台南立委 侯友宜讚有氣魄: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
挑戰艱困選區! 洪秀柱爆:我曾叫連勝文去選台南
王家俊/洪秀柱射穿雲箭,吳敦義國會龍頭出現勁敵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