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出征台南立委 王鴻薇:再讓國民黨男人汗顏

▲▼洪秀柱回應媒體台南立委選舉事件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洪秀柱回應媒體台南立委選舉事件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證實已將戶籍遷至台南市,準備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,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。洪秀柱表示,希望國民黨把不分區的席次讓給有戰鬥力、有專業、有論述能力的優秀青年,「而我,願意用盡最後的力量為黨開疆闢土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言,「一片焦慮中唯一的振奮消息」、「柱姐又再讓國民黨男人汗顏了」。

對於洪秀柱要投入台南最艱困的立委選區,王鴻薇9日在臉書表示,真的出乎意外和想像,「我們做不到的事,柱姐搶先去做了」,近來國民黨基層一片愁雲慘霧,之前以為國民黨手上拿了好牌,「現在好像真的要相公了,這個黨的大人,天王們,基層只有唉聲嘆氣,卻又說不得碰不得,好像整個黨都在欠他們什麼。」

最後,王鴻薇還說,「謝謝柱姐,讓我們看到無私。四年前,今年這些爭著要承擔,救黨救國的男人不知道在哪裡,現在,柱姐又讓這些男人們汗顏了」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為了說明南下挑戰國民黨艱困選區,洪秀柱9日上午現身受訪表示,當初發生「換柱」確實有遺憾,可是沒怨恨,因為本來不是她原本規劃的路,但命運掌握在手裡面,如果說出來是為了更重要的目標,「我們真的希望所有艱困選區,所有資深的有資歷的不妨都下來,給年輕人做個示範」。

對於洪秀柱將參選台南立委,王定宇表示,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,對自己來說「每次都是艱困選區,每場都是硬仗」。他也說,市民的服務、地方的發展與台灣的永續才是天天面對的課題,尊重其他政黨的提名策略,也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。

▲▼民進黨中執會 王定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...
親征台南立委 洪秀柱喊話:資深的不妨都下來選
洪秀柱南下挑戰台南立委 王定宇:期待正向良性競選

更多洪秀柱選立委內幕...
洪秀柱選台南立委 侯友宜讚有氣魄: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
挑戰艱困選區! 洪秀柱爆:我曾叫連勝文去選台南
王家俊/洪秀柱射穿雲箭,吳敦義國會龍頭出現勁敵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