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復飛未滿2個月!山東航空8/22起停飛台中-青島、花蓮-濟南

▲▼山東航空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山東航空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陸客不來話題持續延燒,山東航空無預警宣布,從8月22日起至10月24日停飛「台中-青島」、「花蓮-濟南」2條航線,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唐玉書證實,今(8日)才收到業者告知此事,唐玉書沉重呼籲,希望能夠政治歸政治、經濟歸經濟、觀光歸觀光,並照顧到基層民眾的生計。

【17:48更新】民航局表示,現在山東航東的狀況是取消,不是停航,取消航班並不用報民航局,只需一班一班向航空站申報即可;若山東航空確定要從冬季班表開始把這條航線停掉,需要再8/27之前向民航局提出申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山東航空停飛花蓮、台中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山東航空停飛花蓮、台中。(圖/讀者提供)

根據消息指出,山東航空8月22日停飛台中-青島航線,8月24日停飛花蓮-濟南航線。其中花蓮-濟南航線今年7月4日才重新復航,但開飛還未滿2個月就又再度停航。航空界人士表示,可能是陸方的消息宣布得太突然,加上航線本來就不好拉客人,一停掉自由行經營就更不容易,才會導致停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