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詐反毒「不瘋狂」!網紅團體KUSO劇力挺 辣妹熱舞+役男反串超吸睛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警政署與役政署7日下午在私立育達高職舉辦「108年青春專案宣導活動」,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臨主持。為了讓防詐、反毒深植人心,特別邀請知名網紅團體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及「含羞草日記」製拍宣導片,並出席與民眾互動;役政署「替代役公益大使團」及育達學生組成Sweetie女團,也受邀表演,連藝人Kid也成為特別嘉賓現身出場!

▲▼在不瘋狂就等死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及「含羞草日記」成員與育達學生組成Sweetie女舞團合照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擁200萬粉絲的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及「含羞草日記」公益演出「援交詐騙」及「反毒」影片,皆以KUSO方式讓大家輕鬆了解援交還沒看到人就要先付錢,甚至要求以遊戲點數支付,都是假的!而新興毒品千變萬化的偽裝及彩色糖衣都暗藏陷阱,要提高戒心!影片中還拿「阿翔與謝欣」來作梗,瞬間抓住在場所有人目光與笑聲。

▲▼在不瘋狂就等死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成員以親身實例,呼籲大家勇敢拒毒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成員巴巴烙,在台上分享他朋友吸大麻之後變ㄎ一ㄤ的經歷,強調真的別碰毒,否則夢想也會跟著沒了!另一名成員本燙,也透露「援交詐騙」的影片是他剛滿18歲時的親身遭遇,呼籲大家千萬要勇敢求救,因為詐騙人不敢真的對你怎樣。

曾獲得金鐘主持人獎的Kid,現為役男的他也以「反毒公益大使」的身分到場宣導,並且與主持人一起介紹「替代役公益大使團」出場,以活潑生動的百老匯方式帶來精采演出「役氣飛揚」!其中一名役男更是反串女角,盡情地扭腰擺臀,令全場驚呼!氣氛達到最高點!透過表演,希望青年朋友勇敢拒毒,遠離毒品。

▲▼KID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KID以「反毒大使」身分到場宣導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演出,還展示警用設備及實作互動,包括毒品仿真模型、氣味體驗裝置、警察除暴特勤應勤裝備、警用防爆設備、體驗指紋鑑識拼圖捺印及役政署互動小遊戲文宣品發送,內容豐富精彩!

徐國勇也再再強調,青春不留白,但千萬別「染黃、染黑、染毒」!若真遇到,求救也不可恥,求救是勇敢的行為!希望青少年們一同勇敢拒毒,因為反毒人人有責!

▼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「求救也不可恥」!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▼徐國勇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柯文哲創黨大會場外柯黑砲火猛 台聯黨怒嗆:要選總統先辭市長

影/房東批:乞丐趕廟公!松聯幫大哥也助陣 攤商硬起來互嗆

一群老人深夜進進出出…「千歲」賭場遭突襲!17公嬤進警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