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學拒約會…槍手列入「性侵名單」待宰 警方:他熱愛屠殺

▲▼美國俄亥俄州代頓(Dayton)大規模槍擊案。24歲的白人男子槍手貝茲(Connor Betts)配備齊全展開掃射。(圖/路透)

▲24歲的白人男子槍手貝茲配備齊全展開掃射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岱頓(Dayton)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,24歲的槍手貝茲(Connor Betts)在掃射的30秒內被警方擊斃。如今,貝茲的前同學紛紛出面爆料,聲稱他有一份專門針對男性的殺戮名單,還有一份意圖性侵女性的名單。岱頓警察局長拜賀(Richard Biehl)6日表示,貝茲癡迷於暴力以及大規模槍擊案。

CNN報導,與德州艾爾帕索(El Paso)槍擊案不同的是,當局仍不確定貝茲槍殺他人的動機為何;不過,依據警方、前同學等人描述,以及疑似槍手的推特訊息,都可見得他對暴力有著強烈興趣,他也輕易獲得槍枝。聯邦調查局(FBI)負責此案的探員韋克漢(Todd Wickerham)說明,貝茲非常明確在找尋助長暴力的訊息。

貝茲4日持有點223口徑的步槍,裝有100發子彈,不到30秒時間就開了41槍,他的妹妹也在過程中死亡,奪走9人性命。貝茲的家人透過聲明表示,對於事情感到震驚,正與執法單位保持合作,不過因為家中兩人都死亡,也希望獲得隱私。

▲▼俄亥俄州槍擊,24歲的槍手貝茲(Connor Betts)。(圖/路透)

▲貝茲熱愛槍枝。(圖/路透)

貝茲的前高中同學說,他曾列出清單,上面是他想殺害或性侵的對象。兩名執法部門人員透露,當局在搜查貝茲住處時,發現一些他對於殺人感興趣的文字,然而,內容並未顯示涉及種族或政治的動機。

一名友人表示,貝茲在充滿槍枝的環境中很自在,也會教導人們如何安全射擊。另一名同樣拒絕公開姓名的前同學說,名單上的女同學,有些人曾拒絕與貝茲約會,貝茲經常威脅要輕生,不然就是殺害別人,「他喜歡看著你,假裝用槍射你,用手開槍的模樣。」

布里克勒(Spencer Brickler)曾就讀俄亥俄州貝爾布魯克高中(Bellbrook High School),一名輔導員告訴他,他與自己的手足都在貝茲的名單上。他回憶,大約9年前,他坐在校車上,看到貝茲被警方帶走,「他(貝茲)高中時有點黑暗跟憂鬱。」

幾名前同學記得,貝茲被踢出學校起碼有1年,但他後來又回到布魯克高中。貝茲最後讀的是一所社區大學;校長則說明,他沒有在夏季入學。

一名前高中同學說明,他與另一名學生在幾年前報警,因為發現貝茲有份殺人名單。帕特里奇(David Partridge)表示,那份名單中,他的親戚也在列,他接著告訴朋友,「我說,嘿,我不想把你牽扯進來,但我們必須報警。這傢伙能去學校殺人,他可以傷害我的家人,也能傷害你。」事件大約發生在10年前。

▲▼俄亥俄州槍擊,24歲的槍手貝茲(Connor Betts)。(圖/路透)

▲貝茲在同學眼中評價兩極。(圖/路透)

報警後,帕特里奇曾一度透過電話質問貝茲,「我聽說你有份暗殺名單,我的家人也在上面,怎麼回事?你為什麼要寫這種東西?」隔天,帕特里奇親眼看見貝茲被警方帶走。

警方發現一個推特帳號疑似屬於貝茲,內容則轉發極左派與反警察的貼文,個人簡介寫著「他」、「動漫迷」、「重金屬迷」、「左派」、「我要下地獄,不會回來了」,此外,他還對德州槍擊案的相關貼文按讚。令人詫異的是,該帳號轉貼支持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、華倫(Elizabeth Warren)的貼文,還曾譴責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(ICE)。

另一名不在名單的前同學說,每次與貝茲出去玩,他都會談論到暴力話題,並對女性使用嚴厲的語言,像是「蕩婦」。然而,並非每個人都認定貝茲是問題少年;認識貝茲超過20年的好友霍華德(Brad Howard)就形容,貝茲是個不錯的孩子,很安靜,不常說話。

►►2槍擊釀31死...川普嚴詞譴責「白人至上主義」!美媒罵:就是他帶頭的

►►高中就想殺人!俄州槍手握有獵殺性侵名單 網怒:本可100%避免悲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