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老師緊身衣秀「前凸後翹」好身材 網暴動:想重讀...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記憶中的老師,總是端莊又樸實,不過隨著時代改變,新一代的老師常會打破既定印象。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課堂中的照片,只見一名「仙氣滿滿」的女老師正在教課,還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而她身穿的緊身連身裙顯現出的「完美身形」更是引人注目,讓不少網友以及地方爸爸暴動狂喊「好想去陪讀喔!」

▲▼國小女老師身材玲瓏有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ui Thuy Ngan)

▲國小女老師身材玲瓏有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ùi Thuý Ngân)

在越南網路廣為流傳的這張老師照,近日被分享至臉書《爆廢公社》中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來自越南的國小女老師有著一頭俏麗短髮,皮膚相當白皙,且臉蛋清秀,當時穿著一身較貼身的綠色越南傳統服飾,堅挺的胸型以及玲瓏有緻的身材顯現的一覽無遺,她更於另一張照片中露出「仙女般」的微笑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這張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展開肉搜行動,最後女老師的身分也被起底,原來她是名為Bùi Thuý Ngân,今年才28歲,在越南河內「Trường Tiểu học Tân Định」小學擔任一年級的老師。據悉,Bùi Thuý Ngân已經有超過5年的師資,因為溫柔且具有教學熱忱,深受學生喜愛,她也常常於個人頁面上分享自己出遊的美照,讓網友們大飽眼福。

許多網友以及「地方爸爸」都十分羨慕這些國小學生,有一位這麼漂亮的老師,紛紛留言表示,「麻豆等級的老師」、「好希望也能遇到這種正妹老師」、「想重讀小學...」、「別的小孩的老師,總是不會讓我失望!」「真的願意陪讀」、「現在學生真幸福」、「必須讓我的兒子轉學到這所學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