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洪暴發9死!倖存男岸邊見遺體「穿女友鞋子」崩潰…掀白布狂做人工呼吸

▲▼湖北山洪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▲湖北山洪爆發,目前已有9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「拼命進行人工呼吸、心肺復甦,但女友沒有任何回應…」湖北恩施鶴峯縣躲避峽4日發生山洪,導致當地多人受困,目前已有9人死亡、4人失聯。當時正在峽谷遊玩的阿海(化名),因為山洪與女友失聯,沒想到他被救出後,卻在岸邊看見蓋著白布的遺體,這具遺體穿的鞋子「正是女友的鞋子」,讓他當場崩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阿海是湖南株州人,當時與女友前往鶴峯縣遊玩,與另外8名遊客前往躲避峽,搭乘橡皮艇遊玩。阿海指出,當時下著小雨,但大家沒太在意。

不過,就在某處灘塗(海灘、河灘與湖灘的總稱)休息時,阿海聽見峽谷山上有巨大聲響,隨後溪水急速暴漲。阿海當時要求女友抓住峽谷附近的大石頭,自己卻被洪水沖走。

阿海表示,自己在水中載浮載沉,意識漸漸模糊時,剛好抓住了一艘翻覆的橡皮艇邊緣,隨後被下游的船務工人救起。被救出後,阿海與其他獲救遊客被救護人員送到下游的安全地區。

▼當地救難隊連夜搜救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▲▼湖北山洪。(圖/翻攝自《人民網》)

到達安全地區後,阿海看著岸邊擺著幾具被白布蓋著的遺體,其中有一具遺體「穿著自己女友的鞋子」,他立刻撲上去揭開白布,對著女友進行人工呼吸、心肺復甦,但女友卻沒有任何回應,讓他當場崩潰。

據了解,躲避峽位在鶴峯縣容美鎮屏山村,又被稱做北緯30度最後的「桃花源」,雖然沒有正式開放,屬於未開發景區,但每年能吸引許多遊客。

當地居民看見躲避峽的觀光商機,開始擔任無牌導遊,帶領前往踏青的遊客進入峽谷探險。不過,鶴峯縣政府曾宣布,將「無限期關閉」躲避峽景區,但許多愛冒險的遊客仍私自前往,造成當地事故頻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