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桑提醒「這是博愛座」 孕婦翻白眼霸氣回應:她默默走回位子坐好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孕婦搭公車坐博愛座,結果被一名歐巴桑提醒,她當場回應讓對方無話可說。她表示,當時還有很多空位,不知道歐巴桑在忙什麼?

▲婦女,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,讓位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原PO分享坐公車的經歷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姜國輝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孕婦3日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被歐巴桑告知自己坐的是博愛座,她回「啊怎樣嗎?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孕婦?」她指出,然後對方就默默走回座位坐好,「感謝妳特地過來提醒我是孕婦這件事。」

▼只要有需求的人都可以坐博愛座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▲▼公車,博愛座,禮讓。(圖/記者戴榕萱攝)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歐巴桑又不是沒位子坐,「還特地找妳假正義,真有事」;原PO回,「對啊,很多空位子,不知道她在忙什麼。」還有人表示,「漂亮孕婦妳可不能生氣,因為妳一點都不像啊,那麼水」;原PO回,「我只是翻白眼,沒有生氣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神回我喜歡!有些歐巴桑就愛管這麼寬」、「笑死,臉好響」、「居然敢惹霸氣孕婦」、「只要有需求的人都可以坐,憑什麼只有長者可以坐⋯平常沒有老人的時候,大家都怕正義魔人指責,而讓位子空在那裡⋯而且很多老人在要位子,罵人的時候中氣十足,完全不像非得要坐位子的人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