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颱共舞!10號颱風「柯羅莎」最快周二生成 氣象局曝未來路徑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利奇馬颱風持續朝台灣逼近,5日下午2點關島北邊海面又有一熱帶性低氣壓生成,氣象局預估最快周二增強成今年第10號颱風「柯羅莎」,但未來會往偏北方向移動,預估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或間接影響。

▲▼颱風動態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關島北邊海面一熱帶性低氣壓生成,最快周二增強為第10號颱風「柯羅莎」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颱風動態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第10號颱風「柯羅莎」最快周二生成,未來將往偏北方向移動,對台灣不會有影響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關島海面下午2點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,氣象預報員陳建安指出,該熱帶低壓未來有逐漸發展趨勢,預估以明天變成颱風機率較高,未來將朝偏北方向移動,對台灣不會有任何直接或間接影響。

▲▼氣象局預報員聯訪說颱風動態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說,10號颱風柯羅莎最快周二生成,未來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或間接影響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氣象局指出,該熱帶低壓會不會影響到日本還要再觀察,若路徑偏西一點,可能會接近日本,但偏東一點,可能就從日本東邊海面北上,甚至連日本都不會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