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展微電影第二季《SPARKS點亮星光》來了! 顛覆銀行業印象

▲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星展微電影《SPARKS點亮星光》正式推出第二季,顛覆銀行業印象。(採訪撰稿/記者鍾欣妍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記者鍾欣妍/採訪報導

銀行家又要出任務了,這一次要幫客戶,翻轉家族的塑膠事業!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星展微電影《SPARKS點亮星光》,正式推出第二季,細膩的拍攝手法和精彩的劇情,再次顛覆大家對銀行業的印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星展微電影第二季《SPARKS點亮星光》登場,故事取材自真人真事,並鎖定永續發展議題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星展銀行(台灣)集團推廣策略暨傳訊處處長蘇怡文表示,『星展銀行一直以創新手法,來溝通品牌精神,就是生活隨興、星展隨行。三年前,我們開始用微電影的方式,在不同市場改編真人真事的故事,以更貼近消費大眾的手法來溝通。』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星展微電影第二季《SPARKS點亮星光》開播,除了在網路引爆討論,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播放,也吸引民眾駐足欣賞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回顧微電影第一季開播就轟動亞洲,挾著2.5億次觀看數和2,400萬的互動數,2019年一口氣再推第二季首三集,讓影迷們大飽眼福。蘇怡文表示,『第二季特別著重在永續議題,攜手社會企業和新創家,透過不同的方式,來解決社會問題,包括減塑、資源分配不公、循環再利用等等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在捷運忠孝復興站,看完星展微電影第二季《SPARKS點亮星光》後,記得掃右下方的QRcode,回答問題抽電影票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為了朝永續發展努力,星展銀行(台灣)從2018年就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,推出各項創新金融解決方案,協助客戶永續經營,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▼透過QRcode ,前往星展微電影第二季《SPARKS點亮星光》官網,回答微電影相關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除了在網路發酵,捷運忠孝復興站也可以大螢幕欣賞星展微電影,別忘了看完後,掃右下方的QRcode,連結到官網回答問題,就有機會把電影票帶回家,好康只到8/31,立刻參加當下個幸運兒吧!


 ►►前往微電影官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