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快來!參加資源回收微電影競賽...拿總獎項30萬、千元禮券

▲資源回收,環保,再生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環保署透露,作品的評審重點,包括切題性、整體創意、拍攝視覺等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環保署今(29日)公布從8月1日起到9月30日將舉辦「2019資源回收大作戰微電影創意競賽」,歡迎全台的大學生和國高中、國小生報名參加,總獎項高達新台幣30萬元,前40名完成報名並上傳影片還可獲千元禮券。

環保署表示,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已是日常生活的一個習慣,但還是有些項目或材質,關注度或回收頻率較低,如廢電池、廢平板、廢筆記型電腦、廢未發泡PS容器及廢機動車輛等。為加強各界的認知,特別舉辦「資源回收大作戰-微電影創意競賽」,期望透過學生族群的參與及討論,激盪出屬於學子們的獨特創意,拍出不同視角的資源回收微電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廢電池、電池回收、環保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環保署表示,廢電池、廢平板、廢筆記型電腦等項目,回收頻率較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環保署說明,這次將分「國小、國中及高中(職)組」及「大專院校組」等2組分開徵件比賽,總獎項高達30萬元,凡是108學年度8月以後在學的學生,都可單槍匹馬或揪眾組團一起上網報名。

環保署搶先透露,作品的評審重點,包括切題性、整體創意、拍攝視覺及內容呈現等4部分進行評審。最後從2組的參賽組別中,各選出前3名及4名佳作。另外將設置跨組別的「最佳人氣獎」,透過活動網頁所公布的參賽影片及投票區間,由民眾進行網路票選。

▲▼環保署舉辦2019資源回收大作戰-微電影創意競賽。(圖/環保署提供)

▲環保署舉辦2019資源回收大作戰「微電影創意競賽」。(圖/環保署提供)

環保署指出,除每組首獎發給新台幣5萬元獎金外,前40名完成報名手續與影片上傳者,還能獲得1000元的等值禮券及2萬5000點的綠點。相關活動詳情,都可至資源回收網活動網頁查詢或洽「微電影創意競賽徵件小組」洽詢,聯繫電話:02-23915133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