癮頭難戒…竟躲橋下燒玻璃球「爽吸安毒」 台中毒蟲:我忍不住啦!

▲台中毒蟲起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廖男因毒癮犯了,竟公然在橋下吸毒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曾有毒品前科的49歲廖姓毒蟲日前躲到西屯區東海橋下,以玻璃球燒烤方式在吸食安非他命,遭警巡邏逮獲,當場查出毒品、吸食器等,採尿送驗也呈陽性,廖男無奈說「因為毒癮犯了忍不住啦!」,才會大膽地在橋下吸毒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起訴。

▲台中毒蟲起訴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警方在廖男身上起出安毒、吸食器,廖坦承,因毒癮犯了忍不住才公然吸毒。

第六分局協和所日前巡邏時,經過東海橋下見廖男行為鬼祟,並在廖男身上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(毛重0.28公克)及吸食器1組,廖經採尿送驗也呈陽性;廖向警稱,前幾天就曾在橋下吸毒,因毒癮又犯了、忍不住,才會又大膽地重蹈覆轍,沒想到就遭警逮,相當懊悔。全案也依違反毒品條例送辦,台中地檢署也於6月底起訴。

警也呼籲,目前現在是暑假期間,家長應多留意擊中孩童交友狀況,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吸食毒品,否則吸毒毀一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