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「半路攔警車」淚謝尋母恩 警難忘被攔初體驗

▲▼台中婦人攔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薛婦女兒為感謝警方尋母恩情,以「機車攔警車」表達謝意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所員警7月25日晚間7點多,在超商巡簽完畢準備離去時,突有1名50多歲的女子騎車擋住警車,員警相當緊張以為女子需要救助,但經了解,原來是女子母親日前因迷途,在警協助下順利返家,女子攔車是想向警表達感謝;警事後笑說,「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攔別人,這次第一次被攔」,真是特別的初體驗。

▲▼台中婦人攔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台中警助迷途薛婦返家,其女兒相當感動,攔警車感謝尋母恩情。

▲▼台中婦人攔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第五分局松安所員警陳耀乙、孫士豪22日中午巡邏時,見1名薛姓老婦在烈日下茫然行走,因薛婦語言能力已稍退化,又忘記住家地址,身上也無攜帶證件,員警便帶著薛婦挨家挨戶詢問,經里長協助下順利送薛婦返家。

薛婦女兒當天下班後得知此事,相當感動,但卻僅知道是員警送老媽媽返家,25日她外出時,看見有巡邏車停在超商前,立即上前「機車攔警車」,想要詢問處理員警姓名,當面給與感謝。警方聽聞後也笑回「這是我們該做的事」,很慶幸一切平安順利,會將感謝之意傳達給同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