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槍手荒唐事起底!金錢豹開槍恐嚇+揍女友、醉毆救護員

▲▼太平槍擊案,兇手在南投中彈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槍手賴男先在社區開3槍後,又在市區對空鳴槍,最後在南投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犯下太平槍擊案的32歲賴姓男子,逃亡時囂張在市區警局附近開槍,一路逃亡到南投埔里,警猛追4小時轟47槍,賴最後疑自戕亡。據了解,賴男是道上「孤鳥型」人物,但只要兄弟一通電話,他必定相挺。經追查司法紀錄,賴剛滿18歲就曾在金錢豹酒店與人起糾紛,竟對空鳴2槍恐嚇,另曾在北屯區與15名男子「假鬧事」,及毆打女友、酒後打傷救護人員,分別遭依違反社維法、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判刑,種種前科,也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是因賴個性火爆,易與他人結怨,最後才落得身亡下場。

▲▼快訊/台中驚傳槍擊案!賓士路過「猛開3槍」鐵門凹陷 屋主全嚇傻。(圖/民眾提供,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賴男開槍的透天厝留下清晰可見的彈孔。(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太平民宅遭槍擊,兇嫌逃至南投中彈身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據查,賴在2005年剛滿18歲,即透過友人取得一把手槍,隔年5月間,賴攜帶手槍與3友人前往西屯區金錢豹酒店消費,賴散場時與林姓男子互看不順眼,賴見林走到大門時,與友人持手電筒、電擊棒毆打林,林逃跑到外面停車場,賴見狀竟對空鳴2槍恐嚇,還強壓林到公園內爆打後離去,同年5月底,賴向警自首後移送,賴涉及槍砲管理被判4年有期徒刑、妨害自由則判8月有期徒刑,合併執行4年6月,併科15萬罰金。

2010年11月22日,賴男出獄後與曾女相戀,進而成為男女朋友,但賴在2012年間出手毆打曾,曾怒而提告傷害,事後曾原諒賴後撤告,2人分手,未料分手不到一周,賴前往曾家中,驚見曾與陳男在沙發上睡覺,賴怒而與陳發生肢體拉扯,造成陳頭部、臉部挫傷因此提告,經法院審例後,判賴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▲▼太平槍擊案,兇手在南投中彈身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賴男人緣好,未料他會有一連串開槍行為,讓家屬、友人相當不解。(圖/民眾提供)

2017年2月22日凌晨1點半,20名男女在大連路上某停車場2樓開毒趴,警敲門臨檢但都沒人回應,其中有人急Call賴男等15名友人,駕駛保時捷、賓士和BMW等名車在大連路、安順九街口「假鬧事」飆車叫囂,警立即上前壓制,更對空開2槍警告,同一時間20名男女趁亂逃走,分乘9輛轎車逃逸,賴等15人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。

開毒趴!急call保時捷「假鬧事」調開警 20男女跳上9車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前年2月間,賴等15人「假鬧事」飆車叫囂,讓20名吸毒男女趁亂搭車逃跑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而賴7月28日先朝太平一間透天厝門口開槍,遭追捕時更囂張在警分局附近對空鳴槍,最後遭警方在南投埔里包圍,疑自戕亡。賴更曾打視訊電話要家人代為照顧3歲雙胞胎女兒,但經了解,賴就居住在他開槍透天厝的社區內,讓外界不禁推測,是否是賴曾與人結怨,或是與鄰居有利益糾紛,才會有此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