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成恐怖前任!狂叩4720通電話「我和你堂哥啪了」 暴走行徑曝光

▲▼單親媽成恐怖前任!狂摳4720通電話「我和你堂哥啪了」 暴走行徑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Sarah Ann」)

▲38歲的姬麗(Sarah Ann Kiely)不願輕易放過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Sarah Ann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單親媽媽與前男友分手後,長達1年的時間變成跟蹤、恐嚇和騷擾樣樣來的恐怖前任,狂打近5000通電話,除了謊稱懷孕,還騙對方「我和你堂哥滾過床單了」。不堪其擾的男友帶著現任女友搬家遠離,卻又被她掌握到新住處地址,繼續暴力騷擾,甚至狂傳687封簡訊騷擾。男方最終告上法院;法官判處這名失控女子3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澳洲昆士蘭(Queensland)38歲單親媽媽姬麗(Sarah Ann Kiely)2016年和前男友分手,同年9月到2017年9月期間,她不但跟蹤對方,猛打4720次電話(相當於一天13次),謊稱有了他的骨肉,更撒謊稱「我已經跟你堂哥上過床了」。儘管前男友好言相勸,姬麗已經失控不能自己,一度威脅對方要報警說自己是家暴受害者。

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搬離舊址沒多久,又被姬麗跟上;她和友人好幾次故意開車經過男方的新住處,甚至刮花對方汽車、搗壞擋風玻璃和雨刷,還朝前男友家扔雞蛋。更要不得的是,姬麗透過方法取得男方現任女友的手機號碼,以687封簡訊的規模狂轟猛炸,搞得對方2人終於受不了告上法院。

姬麗的辯護律師出庭時表示,姬麗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也對不當的行為相當後悔,「她認為自己有難解的情感問題,而且深深覺得被人拋棄了,才會作出這些舉動。」姬麗也坦承非法跟蹤前男友;法官最終判處她3年有期徒刑,9個月後才能假釋,並考慮讓她帶3個月大的女兒入獄以便照顧,「妳已經認罪了,而那是妳自找的,基於妳打出的這些電話和簡訊,這案子還真是相當『過量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